季梧

见一爱一杂食爱好者【成分复杂,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::ೖ(⑅σ̑ᴗσ̑)ೖ::

友情之上【黄少天×叶修】(上)

屋外树上的蝉鸣和夏日的热浪一样让人烦躁。
“啧,吵死了。”叶修叼着烟,撇一眼窗外。耳机里传来好友上线的提示音,点开一看,夜雨声烦的名字闪烁着。
“叶不修,来pkpk!pkpk!pkpk!”
“副本中。。。”
“骗谁呢,每次找你都副本。不是我说,你总冠军都拿四次了还跑网游里去欺负业余的你好意思吗?我都替你害臊。兴欣现在这么大个工会,要说没专人管我都不相信,还要你亲自去?”
“有啊,就我啊。要不你把你们蓝溪阁的保姆蓝河借我们帮我们管管?”
“靠,叶不修你要脸吗?要脸吗?我们工会的人借你用,你怎么不来借我当陪练用用?来pkpk!pkpk!pkpk!”
“啧啧啧,剑圣还需要陪练?看来你还是不行嘛。”打完这句,叶修迅速的调出荣耀职业选手群,在上面刷到“蓝雨选手黄少天影响其他队训练企图打探其他队的训练结果,情节恶劣,人品低下,道德败坏。兴欣申请将此人踢出职业联赛。”然后下线交班遁了。至于黄少天看到之后是什么反应。。。
“靠!叶修你这是陷害,红果果的栽赃陷害!你们队伍的训练关我什么事儿?以我的实力需要去探你们的实力吗?分分钟完爆你们啊渣渣!”喻文州不声不响的走到黄少天背后“少天,你在干什么?”
“队长。。。”黄少天回头幽怨的望着喻文州,“我什么都没干。”然后果断逃走了。
“唉。。。”喻文州看看什么都没留下的电脑桌面,摇了摇头。
从训练室出来以后,黄少天就全副武装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四处乱逛。偶然见到一家飞机票代售点。望着店牌出神“要不要去呢。。。”黄少天喃喃道“不对不对,他是我谁啊我莫名其妙去找他。”黄少天甩头。自从兴欣夺冠后的聚餐之后,叶修的身影就在脑中挥之不去。修长漂亮的手,叼着烟的唇,可以用来拉仇恨的笑脸,欠欠的话语和行为,都让自己放不下,忘不了。
双腿不受控制的走进店了,掏出钱包买了一张去往H市的机票。看着手中的机票,黄少天苦笑“我还真是。。。”
向喻队请了假,收拾两三件换洗衣物拿着账号卡,黄少天不声不响的离队登上了飞机。
TBC.
作者碎碎念:第一次写文,轻喷,这CP好像有点冷?嘛。。。总之祝大家阅读愉快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